委员名称:  密码:
信息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活动 > > 区政协社事委视察区妇联工作
区政协社事委视察区妇联工作
[ 来源:吴江政协│ 作者:胡小芳│ 时间:2017/7/10 13:36:52 | 点击:25299]
 

630,区政协社事委组织部分委员视察区妇联工作。区政协副主席王玉英、社事委主任朱金兆等参加活动。

 

委员们实地视察了区阳光社工服务中心、湖滨华城社区妇女儿童之家、江澜农业有限公司,听取了区妇联主席蔡薇关于“群团改革背景下的吴江妇联工作实践”情况通报,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区妇联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蔡薇就当前妇联基层组织建设、妇女合法权益维护、家庭工作、干部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汇报,针对推进改革进程中面临的问题,区妇联将重点做好三方面工作:重心下移,妇联工作更贴大局、更接地气、更聚集民心;创新手段,推进妇联工作的社会化、项目化、信息化;改革指引,创新妇联组织和队伍建设新机制。

 

王玉英充分肯定区妇联工作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区妇联组织网络体系健全、品牌特色构建明显,既巩固传统老品牌,又善于拓展新领域,开创新项目。她希望,区妇联今后组织更多的活动,扩大影响力,让更多的热爱妇联工作的组织、机构、个人参与进来,共同为区妇联工作建言献策;加大对优秀女性、优秀的女政协委员宣传力度,通过政协与妇联两大平台同步宣传,传播正能量,促进妇联工作不断发展。(胡小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