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名称:  密码:
信息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本会要闻 > > 区政协召开十五届十一次主席(扩大)会议
区政协召开十五届十一次主席(扩大)会议
[ 来源:吴江政协│ 作者:本网报道│ 时间:2017/9/28 19:16:19 | 点击:17746]
 

927,区政协召开十五届十一次主席(扩大)会议,区政协主席李斌主持会议,副主席屠福其、沈向东、王玉英出席会议。

 

会议视察乐龄公寓二期;听取区民政局工作情况通报以及办公室、各专委会近期工作和“555计划”督查情况汇报;协商区政协十五届四次常委会议建议议程、有关人事事项和10月份主要工作安排。

 

李斌充分肯定区民政局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他表示,民政工作是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在下阶段工作中,希望区民政局准确把握我区民政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以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为重点,突出“为民”这根主线,坚持发扬密切联系群众的工作作风,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为推进“强富美高”新吴江建设作出更大贡献。(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