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名称:  密码:
信息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本会要闻 > > 区政协专题协商二次全会大会发言工作
区政协专题协商二次全会大会发言工作
[ 来源:吴江政协│ 作者:孟玥│ 时间:2017/12/7 13:02:55 | 点击:9821]
 

 

区政协十五届二次全会即将召开,大会各项准备工作进入紧锣密鼓状态。其中,大会发言是政协全会的重要内容和特色,是展示政协委员参政议政水平的一个重要窗口。

为进一步提升大会发言质量,124,区政协召开座谈会,专题协商十五届二次全会大会发言准备工作。区政协副主席屠福其、秘书长王海鹰、办公室主任吴颖育参加会议。

前期,通过广泛征集发动,区政协共收到各专委会、各镇(街道)工委、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以及政协各参加单位提交的大会发言课题35个,经过协商遴选,初步确定了进行重点发言以及书面交流的课题范围。

会上,相关发言课题责任单位的负责人围绕大会发言的选题角度、调研重点、当前进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屠福其表示,大会发言是政协履行职能、发扬民主的重要形式,也是政协委员参政议政、行使民主权力的重要方式,大家要充分把握好这一平台,深入调研,多出精品,力争为党委政府献有用之策,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建务实之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