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名称:  密码:
信息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统战联谊 > > 民盟吴江区委“春风化雨”活动走进湖滨华城社区
民盟吴江区委“春风化雨”活动走进湖滨华城社区
[ 来源:民盟吴江区委│ 作者:吴月芳│ 时间:2017/3/28 13:07:33 | 点击:36614]
 

 

324上午,民盟吴江区委“春风化雨”活动走进湖滨华城社区,民盟吴江区委副主委马明华出席活动。来自科技支部和经济支部的15位盟员参与了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内场的安全知识讲座和外场的咨询两部分。松陵办事处13个社区150多位居民认真听取了安全用气讲座”和轨道交通安全、文明乘坐相关知识讲座后,表示这些知识正是她们平常生活中用得到的,特别是轨道4号线明天即将启动“万人试乘”活动,讲座举办得很及时。

内场讲座结束后,外场来自人社局、质监局、规划局、轨道交通建设指挥部办公室、港华燃气、华衍水务的盟员,为居民们提供了相关的咨询。近百位居民享受了送到家门口的服务。(吴月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