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名称:  密码:
信息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活动 > > 区政协副主席肖仲伟督查“555计划”物流科技园建设情况
区政协副主席肖仲伟督查“555计划”物流科技园建设情况
[ 来源:吴江政协│ 作者:本网报道│ 时间:2017/7/26 15:42:33 | 点击:23807]
 

725,区政协副主席肖仲伟、港澳台侨(民族宗教)委主任王国一行到平望镇督查“555计划”物流科技园建设情况。平望镇党委副书记、中鲈国际物流科技园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吴陪同视察。

肖仲伟一行实地查看了苏州扬晟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吴江欧中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吴详细汇报了物流科技园的建设进展情况。

肖仲伟对物流科技园的建设情况给予肯定。他指出,要紧紧围绕区委十三届五次全会提出的“高起点定位,高标准规划”这一要求,对物流科技园进行整合提升,抓好项目推进和招商引资,进一步发挥物流科技园的引领、支撑和带动作用,推动现代物流行业向更健康、更高效的方向发展。(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