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名称:  密码:
信息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活动 > > 区政协城乡委召开“二次供水设施统建统管”可行性研讨会
区政协城乡委召开“二次供水设施统建统管”可行性研讨会
[ 来源:吴江政协│ 作者:本网报道│ 时间:2017/7/7 12:26:36 | 点击:23148]
 

74,区政协城乡委召开“二次供水设施统建统管”可行性研讨会,区政府办公室、住建局、华衍水务公司等相关负责同志和16家房产开发商代表应邀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参观了奥林清华西区二次供水设施和华衍水务中控室,听取了住建局关于我区二次供水设施管理现状的情况通报。

 

座谈中,16家房产开发商代表表示支持统建统管工作,同时在施工进度和价格方面希望政府职能部门经过认真调研后再出台政策。

区政协城乡委主任庞亚明主持座谈。他指出,统建统管是大趋势,作为供水企业要以优质的服务赢得社会的信任;区政协将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开展调研和论证,为区政府决策提供参考意见,共同保障广大居民家中的用水安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