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名称:  密码:
信息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 > 政协各镇(街道)工委近期活动
政协各镇(街道)工委近期活动
[ 来源:吴江政协│ 作者:本网报道│ 时间:2017/8/22 16:56:27 | 点击:30042]
 

政协同里镇工委举办中医沙龙讲座 为进一步宣传普及中医养生保健知识,丰富政协委员的生活,近日,政协同里镇工委在同里卫生院举办中医沙龙讲座。政协同里镇工委主任朱钰芯出席活动。

 

政协震泽镇工委开展黑臭河道、畜禽养殖视察 8月17日下午,政协震泽镇工委组织全体委员调研震泽镇黑臭河道整治和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工作。震泽镇党委副书记、政协震泽镇工委主任王恒参加活动。

 

政协盛泽镇工委组织委员调研污水处理工作 8月18,政协盛泽镇工委组织委员调研盛泽镇污水处理工作,共同谋划环境保护与经济发展相辅相成的道路。委员们实地调研了吴江盛泽水处理发展有限公司,听取了关于污水处理的工作汇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