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名称:  密码:
信息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活动 > > 区政协城乡委视察交通工作
区政协城乡委视察交通工作
[ 来源:吴江政协│ 作者:本网报道│ 时间:2017/8/8 17:25:22 | 点击:23397]
 

 

83,区政协城乡委组织委员视察了轨交4号线同里站公交换乘点、区公共交通便民服务中心等地,听取了全区交通工作情况介绍。区政协副主席屠福其、城乡委主任庞亚明参加活动。

近年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交通运输发展,特别是今年,将“重大交通工程”专题纳入全区今后五年的“555”重点建设计划,并明确由交通运输部门牵头实施铁路和城市快速内、外环线的项目建设。2017年,全区推进交通建设项目12项,计划投资20.74亿元。截止到7月底,完成投资11.88亿元,占年度投资额的57.28%

听取情况后,屠福其对我区交通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近年来,吴江各项交通重点工程、实事项目扎实推进,交通运输体系日趋完善,群众出行更加便捷。屠福其要求,区交通运输局继续做好“555”重大交通工程,加快“智慧交通”体系建设,利用大数据平台等技术手段管理交通工作、改善交通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