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名称:  密码:
信息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活动 > > 区政协文史委视察太湖新城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区政协文史委视察太湖新城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 来源:吴江政协│ 作者:本网报道│ 时间:2017/11/10 13:16:31 | 点击:16944]
 

118,区政协文史委组织本委全体委员视察太湖新城“555计划”人文休闲高地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区政协副主席王玉英、文史委主任凌龙华出席活动。

 

与会人员实地视察了苏州湾文化中心、绿地超高层、苏州湾水秀天地等项目建设现场,并听取相关情况介绍。2017年,太湖新城共承担区“555计划”建设项目28个,其中,人文休闲高地项目12个,已完成投入25.79亿元,占年度计划70.8%,总体平稳推进。苏州湾文化中心正在进行主体施工;绿地超高层建设至33层,约152;苏州湾水秀天地基本完工,预计11月底试营业。

王玉英对太湖新城“555计划”重点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表示肯定。她指出,项目施工方和责任单位要根据各项目的具体特点和情况,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推进建设。在建设过程中,要特别注重工程质量和生产安全,力争建设优质工程、精品项目,为吴江市民提供有质量、高品位的休闲娱乐设施和场所。

据了解,开展“555计划”人文休闲高地项目督查,是区政协文史委的一项重点工作,除每月动态跟踪项目进展情况以外,文史委还积极深入一线,实地走访项目建设现场,走访范围覆盖全区所有8个镇(区)。(王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