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名称:  密码:
信息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活动 > > 区政协社事委视察开发区法庭工作
区政协社事委视察开发区法庭工作
[ 来源:吴江政协│ 作者:胡小芳│ 时间:2017/7/27 13:58:06 | 点击:23593]
 

 

721,区政协社事委组织委员视察开发区法庭工作。区政协副主席王玉英、社事委主任朱金兆、政协同里镇工委主任朱钰芯等参加活动。

委员们实地参观新建成的开发区法庭,并听取开发区法庭及区法院工作情况通报。区政协常委、区法院副院长陈竞就“智慧法院”“破产案件审理”等特色工作进行了重点介绍。

王玉英充分肯定区法院和开发区法庭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区法院和各法庭为维护吴江经济社会平稳运行,保障民生发展做了大量工作。她希望,区政协委员多关注法院工作,多思考分析高数量案件背后的原因,多为如何构建和谐社会、减少社会矛盾出谋划策。(胡小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