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名称:  密码:
信息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活动 > > 区政协文史委开展“555计划”人文休闲高地项目督查
区政协文史委开展“555计划”人文休闲高地项目督查
[ 来源:吴江政协│ 作者:文史委│ 时间:2017/9/13 18:22:56 | 点击:22454]
 

96,区政协文史委赴汾湖高新区(黎里镇)开展“555计划”人文休闲高地项目督查。区政协副主席王玉英、文史委主任凌龙华等参加活动。

据了解,今年以来,汾湖高新区(黎里镇)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555计划”,重点聚焦“文旅小镇”,坚持把黎里古镇保护和芦墟老街改造作为工作重点,加快人文休闲高地建设。1-8月累计完成投入1.2亿元,完成年度计划66.7%,基本达到序时进度。

督查组对芦墟老街和泗洲禅寺等进行了实地走访。王玉英表示,今年以来,汾湖高新区(黎里镇)突出“新城古镇”,坚持“修旧如旧”,完成芦墟老街市河两侧三线整治、雨棚改造、河岸建设以及观音桥、人民桥综合节点改造,成效明显。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对辖区内的文保单位、古树名木加强重点保护,突出文化传承和生态优先,利用发挥好古镇独特的文化元素,着力呈现“小桥流水人家”的水乡风貌。(区政协文史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