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名称:  密码:
信息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活动 > > 区政协社事委视察我区学前教育工作
区政协社事委视察我区学前教育工作
[ 来源:吴江政协│ 作者:胡小芳│ 时间:2017/9/25 17:10:38 | 点击:23944]
 

922,区政协社事委组织部分委员视察我区学前教育工作。区政协副主席王玉英、社事委主任朱金兆参加活动。

委员们实地视察太湖明珠幼儿园(民办幼儿园)、青禾幼儿园(民办普惠幼儿园)和吴江实验小学苏州湾幼儿园(公办幼儿园)等三所不同性质的幼儿园。

座谈会上,委员们听取了区政协常委、教育局副局长顾忆红所作的关于我区学前教育工作情况通报。我区现有幼儿园53所,公办34所,民办19所,在公办幼儿园就读幼儿28467人,民办幼儿园就读6374人。全区幼儿园教师数2326人,其中公办幼儿园教师1786人。区政府相继制定出台《2011-2015年吴江区学前教育第一个五年行动计划》《2016-2020年吴江区学前教育第二个五年行动计划》等文件,为学前教育发展奠定政策基础。同时,保障经费、注重内涵、不断提升学前教育办学品质。

委员们在座谈中就新建小区配套建造幼儿园、增加公办教师编制、进一步发挥教师的主观积极性等提出意见建议。

王玉英副主席在讲话中充分肯定我区学前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她希望,委员们要发挥政协委员的职能,针对我区教育事业发展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深入调研、细致研究,提出具有合理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并呼吁更多的社会力量来关注和重视学前教育,为我区广大儿童的健康成长做好事、发好声。(胡小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