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名称:  密码:
信息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本会要闻 > > 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学讲话、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学讲话、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吴江政协│ 作者:王俊│ 时间:2018/4/11 13:50:52 | 点击:12390]
 

 

49日上午,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学讲话、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区政协领导李斌、屠福其、钱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中,区政协机关党总支书记钟永林为全体党员作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党课。他指出,要高擎旗帜、不忘初衷,坚持党领导一切,坚守马克思主义信仰;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1·5’重要讲话精神”展开讨论,部分党员作了交流发言。

活动现场,机关全体党员还集中缴纳了党费,进一步增强了组织观念和党性观念。(王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