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名称:  密码:
信息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活动 > > 区政协社事委召开“医养融合”专题座谈会
区政协社事委召开“医养融合”专题座谈会
[ 来源:吴江政协│ 作者:本网报道│ 时间:2018/7/12 13:12:46 | 点击:14289]
  

 

75日,区政协社事委组织召开“医养融合”专题座谈会。区政协副主席王玉英、党组成员王海鹰,社事委主任朱金兆、副主任王昕等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采用发出邀请函、委员自行报名的创新做法,与会委员分别来自医卫、教育、社法、农业、社科、经济等界别,丰富了委员的代表性。

会上,委员们围绕“医养融合”课题畅所欲言,针对推进医疗与养老融合工作,发展提升我区养老事业提出了很多意见建议。

王玉英副主席充分肯定委员们参政议政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她指出,区政协课题组将积极采纳“强化组织保障和体系建设、宏观规划分层次细化、政策扶持和引导、信息平台建设”等推进医养融合的金点子、好思路,进一步完善“推进医养融合”建议案文稿,为推动吴江养老事业发展,促进健康吴江、乐居吴江建设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胡小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