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名称:  密码:
信息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本会要闻 > > 区政协机关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助推改革发展”主题观览活动
区政协机关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助推改革发展”主题观览活动
[ 来源:吴江政协│ 作者:本网报道│ 时间:2018/8/29 10:23:05 | 点击:13220]
 

 

 

828日,区政协机关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助推改革发展”主题观览活动。

党员们首先来到区机关党建服务中心,通过观看党建宣传展板,了解党建服务中心的建设历程和特色活动,丰富了党员自身的党史党建知识。

随后,党员们前往区全域旅游党建馆、太湖新城规划馆、农创村乡风文明馆、光大环保生态园四个党员教育示范点实地观览,四个观览点在全区党的建设、服务群众、改革创新等方面具有较为鲜明的特色。

 

此次活动,促进了党员学习教育向实景教学、现场教学、体验式教学延伸,让党员干部身临其境地了解吴江的党建历史和特色,看到了吴江在新时代的新发展、新变化。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大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好红色基因,以实际行动助推吴江改革发展。(吴孙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