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名称:  密码:
信息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本会要闻 > > 区政协召开十五届二十三次主席(扩大)会议
区政协召开十五届二十三次主席(扩大)会议
[ 来源:吴江政协│ 作者:本网报道│ 时间:2018/9/14 9:58:47 | 点击:13069]
 

 

 

911日,区政协召开十五届二十三次主席(扩大)会议,专题听取全区“三治”工作情况通报。区政协主席李斌,副主席沈向东、肖仲伟,党组成员王海鹰,秘书长钟永林出席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视察了七都、震泽等地的“三治”工作现场。在随后的座谈中,区“三治”办负责同志介绍了“三治”工作总体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李斌表示,开展“三治”工作是区委区政府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对“263”、“331”、“三优三保”等专项行动的系统性大整合,是为高质量发展要空间、要生态、要安全。他指出,推动“三治”工作,一是要提升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战略上站得高、看得远,在战术上稳步推进、稳扎稳打。二是要重塑机制。结合现有机构改革、执法权下放等工作,完善工作机制,加强队伍建设,提升排查和执法能力。加大宣传力度,争取群众的支持配合。三是要讲究方法。坚持统筹推进,先易后难、重点突破、持之以恒、杜绝反弹、不留漏洞。四是要理解支持。既要对机关部门同志给予支持撑腰,也要对镇村一线同志给予理解关心。在工作部署推动中,加强对镇村的指导,理顺干部情绪,激发工作热情,凝聚思想共识。

会议还协商了有关人事事项。(金舒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