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名称:  密码:
信息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活动 > > 区政协城乡委调研二次供水统建统管工作
区政协城乡委调研二次供水统建统管工作
[ 来源:吴江政协│ 作者:本网报道│ 时间:2018/1/29 13:59:19 | 点击:14125]
 

 

目前吴江居民住宅小区二次供水设施存在建设标准不统一,运行维护不规范,监督管理不到位等问题,从周边城市的成功经验来看,二次供水设施统建统管是保障居民用水安全的有效措施。124日,区政协城乡委会同区住建局、华衍水务公司相关负责人,就新建居民住宅二次供水设施统建统管工作开展座谈。区政协城乡委主任庞亚明主持座谈会。

区政协副主席屠福其参加座谈并讲话,他指出,二次供水设施由供水企业统建统管,能形成权责明晰、管理专业、监管到位的格局,解决了供水“最后一公里”的水质安全问题。屠福其要求,在统建统管实施之前,要进行认真调研,考虑各方诉求,确保二次供水设施统建统管工作能得到稳妥推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