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名称:  密码:
信息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本会要闻 > > 区政协召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联席会议
区政协召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联席会议
[ 来源:吴江政协│ 作者:本网报道│ 时间:2018/10/19 13:32:16 | 点击:12962]
 

 

10月18日,区政协召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联席会议。区政协主席李斌主持会议,区政协副主席沈向东、肖仲伟,党组成员王海鹰,秘书长钟永林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区政协今年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和四季度工作打算,并征求大家对区政协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负责人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并重点交流了区政协十五届三次全会大会发言课题准备情况以及提案建议的选题方向。

李斌对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一直以来对政协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下一步工作,李斌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加强理论学习。要明确方向道路目标,增强“四个意识”,坚持“两个维护”,深刻理解“五大发展理念”,严守纪律规矩,强化群众观念。二是加强沟通协商。将政治协商贯穿到重大战略决策、重要政策举措、重点工程项目的制定、推动中去,加强专业专项协商和事前事后协商。三是充分发挥作用。要多角度参政议政,以热点、难点、盲点为切入口,全面考量;要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开展多方式协商监督;要发挥各自专长,多提专题建议。四是广泛采集民意。通过深入调研、广泛走访、系统分析、及时梳理,形成有针对性的提案、建议。(金舒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