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名称:  密码:
信息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本会要闻 > > 李斌主席带队赴福建晋江考察调研实体经济
李斌主席带队赴福建晋江考察调研实体经济
[ 来源:吴江政协│ 作者:本网报道│ 时间:2018/12/6 16:03:34 | 点击:13806]
 


近日,区政协主席李斌、副主席沈向东,带领部分政协委员赴福建省晋江市考察学习,深入了解晋江实体经济发展模式。区政协秘书长钟永林、经科委主任冯月根等参加考察调研活动。

李斌一行先后参观了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柒牌集团、信泰集团、大帝集团、维盛印染等企业,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企业生产经营的情况介绍,并与当地政协就晋江实体经济发展经验开展深入交流。

 

李斌表示,晋江咬定实体经济不放松,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实行“品牌立市”战略,打造产业集群,重视实用性人才引进、“创二代”培养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值得借鉴学习。目前,我区正处在实体经济转型升级的关键阶段,考察组要从吴江实际出发,总结学习晋江经验,为助力吴江区实体经济发展建言献策。

                                     (金舒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