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名称:  密码:
信息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本会要闻 > > 区政协联谊会举行重阳节祝寿活动
区政协联谊会举行重阳节祝寿活动
[ 来源:吴江政协│ 作者:本网报道│ 时间:2018/10/16 16:39:54 | 点击:7600]
 

1016日上午,区政协联谊会在红旗影剧院举行重阳节集体祝寿活动。区政协主席李斌、副主席肖仲伟、秘书长钟永林等出席活动。钱鹤林副会长主持活动,钟永林秘书长代表区政协党组向全体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通报了今年以来区政协的主要工作情况。

活动中,区政协领导和联谊会各副会长向今年满7075808590周岁及以上的22位到场寿星献上了鲜花,送上了祝福。大家还一起观看了革命题材影片《信仰者》。

本次活动共有106位会员参加,大家齐聚一堂,其乐融融,共度佳节。

                                  (联谊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