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名称:  密码:
信息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活动 > > 区政协社事委视察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
区政协社事委视察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
[ 来源:吴江政协│ 作者:本网报道│ 时间:2018/10/8 9:27:56 | 点击:12928]
 


9月28日,区政协社事委视察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区政协副主席王玉英、社事委主任朱金兆、副主任王昕等参加活动。

委员们实地视察同里卫生院及松陵卫生院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并分别听取两家医院签约服务工作具体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区卫计委主任沈宇就全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作情况通报截止目前全区18家基层医疗机构全面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共组建了166个签约服务团队,累计个性化签约20.4万人,其中重点人群个性化签约16.9万人,覆盖率达49.2%,全人群签约覆盖率24.57%。我区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作为深化医改工作的重要内容,由区政府主导统筹,区卫计委、物价局、财政局和人社局等部门联动实施。

委员们充分肯定我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提出政府要加强统筹协调进一步促进部门联动,进一步落实医务人员薪酬改革制度,对基层医疗机构常见病、多发病药品配备到位,提升服务水平提高签约服务工作质量,加大宣传力度。(胡小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