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名称:  密码:
信息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本会要闻 > > 区政协召开十五届十三次常委会议
区政协召开十五届十三次常委会议
[ 来源:吴江政协│ 作者:本网报道│ 时间:2018/11/14 10:33:43 | 点击:12718]
 

 

11月13日,区政协召开十五届十三次常委会议。区政协主席李斌,副主席屠福其、沈向东、肖仲伟、王玉英,党组成员王海鹰,秘书长钟永林出席会议。副区长刘佳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关于2018年全区重点、实事项目建设情况通报,区“三治”工作情况通报。 

就下阶段区政协工作及全会准备工作,李斌要求,一要加强党的建设,凝聚思想政治共识。要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自觉践行“四个意识”、“两个维护”,实践团结、民主两大主题,遵守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二要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履职能力。要坚持问题导向,关注群众诉求,不断增强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发挥自身优势,提高建言献策质量。三要带头履职尽责,发挥表率作用。要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及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盲点问题,深入调研,精心准备提案,带动全体委员积极履职,为即将召开的区政协三次全会做好准备。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视察了苏州湾文化中心、东太湖实验小学、智慧吴江体验中心。会议还协商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金舒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