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名称:  密码:
信息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本会要闻 > > 区政协常委会议决定:区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于明年1月6日召开
区政协常委会议决定:区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于明年1月6日召开
[ 来源:吴江政协│ 作者:本网报道│ 时间:2018/12/25 17:04:12 | 点击:14998]
 

 

 

12月25日,区政协召开十五届十四次常委会议。区政协主席李斌,副主席屠福其、沈向东、肖仲伟、王玉英,党组成员王海鹰,秘书长钟永林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李卫珍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常委本着高度负责的精神,协商讨论了《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提案工作情况报告》(讨论稿)和《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为三个报告提供了宝贵的修改意见。会议还协商通过了区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有关事项及委员调整事项。会议决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苏州市吴江区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于2019年1月6日至9日在吴江举行。

 

就召开好区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和做好当前工作,李斌表示,一要继续抓好思想政治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主动落实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的要求。二要全力以赴准备全会。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精心准备好提案以及在会议上的讨论发言。三要提前谋划明年工作。要围绕区委区政府重大决策部署,针对薄弱环节精准发力,确保明年各项工作早准备、早部署、早启动。(金舒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