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名称:  密码:
信息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 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来吴江调研
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来吴江调研
[ 来源:吴江日报│ 作者:黄明娟│ 时间:2018/5/23 15:43:36 | 点击:8601]
 

522日下午,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刘利华率调研组一行,围绕“发展实体经济,提高供给体系质量”主题来吴江进行调研。

“集团目前生产产品涉及哪些领域”“海外市场拓展情况如何”“亩均纳税大约多少”……刘利华一行首先来到亨通集团,在亨通集团展厅,刘利华一行边参观边询问。在听取了集团综合实力、创新发展、国际化进程的介绍后,调研组一行还详细了解了集团量子通信、光纤感知及物联网技术、大数据与网络安全、新能源、海洋观测网等新兴产业与领域的发展。刘利华对亨通集团坚持创新研发,打破国际垄断的做法表示赞赏,希望企业以高质量发展为引领,进一步做强实体经济,抢占新一轮市场竞争制高点。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博众精工,在与接待机器人简单交流后,调研组来到公司的智能化展示厅,听取企业智能装备领域的发展史,了解企业以 3C产品数字化工厂整体解决方案项目为基础,实现制造企业转型升级的发展路径。在博众精工smart体验馆,刘利华还体验了“端茶递水”机器人提供的科技化服务。

区政府副区长李运波、区政协秘书长钟永林、区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主任冯月根陪同调研。 (黄明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