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名称:  密码:
信息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本会要闻 > > 区政协召开十五届十九次主席(扩大)会议
区政协召开十五届十九次主席(扩大)会议
[ 来源:吴江政协│ 作者:王晟│ 时间:2018/5/9 13:16:37 | 点击:11543]
  

 

57,区政协召开十五届十九次主席(扩大)会议,专题听取“小区物业管理·老旧小区加装电梯”重点提案办理情况通报。区政协主席李斌,副主席屠福其、沈向东、肖仲伟、王玉英,党组成员王海鹰,秘书长钟永林出席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视察了中南世纪城、新湖明珠城两个住宅小区的物业设施和物业管理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中,区住建局、物价局、规划局负责同志介绍了重点提案办理进度、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李斌表示,物业管理涉及千家万户,是重要的民生工作,要秉持“以人为本”的工作理念,认真梳理客观、物业、业主、社区、政府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明确各责任主体的职能职责和责任义务,各负其责、形成合力,全面提升物业管理水平。老旧小区加装电梯要加强调研,根据法律和政策,明确工作权限和操作主体,做好梳理分类,循序推进。下一步,区政协将继续开展深入调研,为促进我区物业管理健康发展,优化城乡居住环境积极协商建言。

会议还协商通过了区政协有关事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