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名称:  密码:
信息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本会要闻 > > 驻吴苏州市政协委员视察太浦河沿线生态环境整治工作
驻吴苏州市政协委员视察太浦河沿线生态环境整治工作
[ 来源:吴江政协│ 作者:本网报道│ 时间:2018/6/8 16:00:04 | 点击:15807]
 

 

66日下午,驻吴苏州市政协委员一行赴太浦河沿线视察生态环境整治工作。苏州市政协委员、吴江区政协主席李斌参加活动并讲话。

 

委员们先后视察了松陵、平望、黎里太浦河沿线三个整治区块,并通过整治前后对比直观了解整治工作成效。视察结束后进行座谈交流,区环保局、松陵镇、平望镇、黎里镇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太浦河沿线生态环境整治情况。目前,太浦河沿线已经拆除了一批“散乱污”企业,消除了不少环境安全隐患,有效地改善了沿线生态环境。委员们对太浦河生态整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围绕目标规划、工作方法、土地利用等积极建言献策。

 

最后,李斌指出,把太浦河保护好,把两岸整治好,既是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大背景的要求,也是改善吴江自身生态环境的需要。全区及各个区镇,一是信心、目标要坚定,不能半途而废,要咬定目标不放松;二是排查要更深入细致,推进要扎实,重要的是落实在细节;三是要统筹规划,统筹推进,整治既是为了好环境,也是为了更好更多的发展空间,要疏堵结合,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李斌强调,要深入研究太浦河以及太湖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

 

区政协秘书长钟永林参加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