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名称:  密码:
信息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本会要闻 > > 区政协召开十五届十二次常委会议
区政协召开十五届十二次常委会议
[ 来源:吴江政协│ 作者:本网报道│ 时间:2018/8/10 10:32:11 | 点击:13289]
  

 

88,区政协召开十五届十二次常委会议。区政协主席李斌,副主席沈向东、肖仲伟,党组成员钱能、王海鹰,秘书长钟永林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张星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区委十三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听取2018年上半年全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运行情况通报,区政务办、住建局、民政局、教育局关于区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重点提案办理情况通报,曹国荣等4名委员履职工作体会交流。

 

会议要求,常委会全体组成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区委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围绕“八大标杆”打造和“555计划”实施,深入调查研究,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

就进一步做好下阶段区政协各项工作,李斌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强化政治思想引领。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论述的实践意义,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学习重点,与解放思想大讨论相结合,注重学懂弄通。二是发挥优势,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建言质量,提高协商民主水平。三是精心谋划,认真做好下半年工作。高质量落实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委员履职考核等方面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