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名称:  密码:
信息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本会要闻 > > 区政协召开十五届十五次常委会议
区政协召开十五届十五次常委会议
[ 来源:吴江政协│ 作者:本网报道│ 时间:2019/1/10 9:05:22 | 点击:12859]
 

1月8日下午,区政协十五届十五次常委会议在会议中心举行。区政协主席李斌主持会议,副主席屠福其、沈向东、肖仲伟、王玉英,党组成员王海鹰,秘书长钟永林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讨论组对区委领导讲话的讨论情况,对区政协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对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的讨论意见以及委员反映的社情民意、提出的意见建议等。

委员们认为,区委书记讲话立意深远、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政协两个报告语言精练、客观全面、实事求是,政府工作报告目标明确、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委员们表示,将在新的一年里认真落实本次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主动学习,补齐短板,在区委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围绕中心大局,积极履职尽责。

会议还协商通过了区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决议》(草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