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名称:  密码:
信息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本会要闻 > > 区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区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 来源:吴江政协│ 作者:本网报道│ 时间:2019/1/10 14:10:41 | 点击:14344]
 

政协苏州市吴江区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中共吴江区委的领导下,在区人大常委会、区人民政府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委员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1月9日上午胜利闭幕。

 

出席闭幕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有:王庆华、李铭、沈金明、李斌、王燕红、屠福其、沈向东、肖仲伟、王玉英、钟永林。区政协副主席王玉英主持闭幕会。

 

会议期间,全体委员认真审议并通过了区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和大会决议,听取并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通过大会发言、分组讨论等形式,围绕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中的重大问题,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现实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彰显了人民政协协商民主的独特优势,展示了政协委员履职为民的责任担当。截至1月9日上午8点,大会提案组共收到提案209件。

 

区政协主席李斌作闭幕讲话。他指出,区委王庆华书记在开幕式上讲话,对区政协过去一年所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今后政协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

李斌表示,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也是吴江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全区政协组织和全体政协委员要坚持党的领导,坚定政治方向;聚焦履职主线,助力吴江发展;牢记政协主题,广泛凝聚合力;推进协商民主,优化协商机制;夯实履职基础,提升履职能力。

李斌强调,新的一年,全体政协委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中共吴江区委的正确领导下,自觉担当使命和责任,彰显新气象,展现新作为,不断提升政协工作的成效和水平,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吴江,推动吴江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中共吴江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人民政府领导同志,吴江开发区(同里镇)、汾湖高新区(黎里镇)、吴江高新区(盛泽镇)、太湖新城(松陵镇)党工委,各镇党委,区委各部委办局、区各委办局(公司)、区各人民团体及有关部门主要领导,住吴江的江苏省、苏州市政协委员,区政协机关、区委统战部、区台办、侨办、民族宗教局、侨联、工商联副科级以上领导应邀参加闭幕会。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政协苏州市吴江区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