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名称:  密码:
信息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本会要闻 > > 区政协召开十五届十六次常委会议
区政协召开十五届十六次常委会议
[ 来源:吴江政协│ 作者:本网报道│ 时间:2019/1/10 15:36:22 | 点击:12387]
 

1月9日上午,区政协十五届十六次常委会议在会议中心举行。区政协主席李斌,副主席屠福其、沈向东、肖仲伟、王玉英,党组成员王海鹰,秘书长钟永林出席会议。

 

会议协商通过了区政协2019年工作要点。2019年,区政协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聚焦中心、服务大局,凝聚共识、增强合力,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强富美高”新吴江,全力推动吴江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新的贡献。

 

围绕总体要求,区政协将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加强党建,完善学习制度;服务发展大局,做精专题议政,强化民主监督,深入调查研究;推进协商民主,推进提案协商,优化界别协商,密切对口协商;广泛凝聚合力,深化党派合作,团结社会各界,促进多方联动;加强自身建设,建好委员队伍,搭好履职平台,提升工作水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