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名称:  密码:
信息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本会要闻 > > 区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隆重开幕
区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隆重开幕
[ 来源:吴江政协│ 作者:本网报道│ 时间:2019/1/8 13:12:05 | 点击:13756]
 


1月7日上午9点30分,区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

 

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有:王庆华、李铭、沈金明、李斌、屠福其、沈向东、肖仲伟、王玉英、钟永林。大会由区政协副主席屠福其主持,大会应到委员312名,实到委员296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区委书记王庆华代表中共吴江区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对过去一年区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高度评价。

王庆华表示,一年来,区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坚持立足大局、服务大局,紧扣区委中心工作建言献策、聚智出力。协商议政成果丰硕,调查研究扎实推进,民主监督成效显著,政协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不断提高。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吴江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做好新一年工作任务艰巨、意义重大。王庆华代表中共吴江区委,就做好2019年的政协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二要履职尽责共谋发展;三要团结合作凝聚力量;四要不断强化自身建设。

 

李斌同志受区政协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托,向大会作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包括2018年工作回顾及2019年工作思路两部分内容。2019年,区政协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全面加强政协党的建设,全面推进协商民主建设,更加贴紧全区重点工作,广泛汇聚社会各方智慧,扎实推进提案办理协商,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水平,在中共吴江区委的正确领导下,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吴江、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而努力奋斗!

 

肖仲伟同志受区政协十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托,向大会作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中共吴江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人民政府、驻吴江各部队领导同志,原区委、区人大有关领导,政协历届领导,吴江开发区(同里镇)、汾湖高新区(黎里镇)、吴江高新区(盛泽镇)、太湖新城(松陵镇)党工委,各镇党委,区委各部委办局、区各委办局(公司)、区各人民团体及有关部门主要领导,住吴江的江苏省、苏州市政协委员,区政协机关、区委统战部、区台办、侨办、民族宗教局、侨联、工商联副科级以上领导应邀出(列)席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