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名称:  密码:
信息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本会要闻 > > 区政协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区政协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 来源:吴江政协│ 作者:本网报道│ 时间:2019/2/1 11:10:16 | 点击:12800]
 

1月28日下午,区政协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的主题,结合意识形态工作情况,联系日常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李斌主持会议。

 

为确保本次民主生活会的顺利召开,区政协党组精心部署,周密安排,会前进行了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班子成员开展相互之间、与分管委室负责同志、党员群众之间的谈心谈话,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党内法规,重点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为召开民主生活会作好充分准备。

会上,李斌代表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了个人的对照检查。屠福其、肖仲伟、王海鹰、钟永林等党组班子其他成员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以及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李斌指出,区政协党组要严格落实中央、省、市、区委的部署要求,针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剖析出来的问题,逐项抓好整改落实。他要求,要制定完善整改方案,把整改责任落实到人,做到方向明确、措施具体、效果可见,坚决把问题改到位、改彻底。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论述,持之以恒抓好自身建设,不断提升政协工作科学化水平。要紧紧围绕全区发展大局,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认真履行职能,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吴江,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积极献计出力。

区政协副主席沈向东列席会议。

(王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