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名称:  密码:
信息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本会要闻 > > 区政协主席李斌赴震泽调研委员企业
区政协主席李斌赴震泽调研委员企业
[ 来源:吴江政协│ 作者:本网报道│ 时间:2019/3/22 16:07:38 | 点击:13854]
 

3月21日下午,区政协主席李斌赴震泽镇走访部分委员企业,收集社情民意,了解企业发展现状。

 

苏州慈云蚕丝制品有限公司,李斌详细了解了公司的专利产品,听取了公司“立足非遗传承、融合产业文化”的发展规划。他表示,丝绸企业要抓住震泽被评为“中国丝绸小镇”和吴江打造丝绸文化传承与发展标杆的机遇,创新思维,适机打造产业联合平台,确立丝绸产品标准,对内整合产业资源,对外统一协调沟通,共同做大“震泽丝绸”品牌,实现合则共赢。同时,要充分挖掘丝绸产业历史内涵,从历史文化的角度展现丝绸产业的深度和高度。

随后,李斌参观了苏州震纶棉纺有限公司的智能车间,听取了企业发展情况介绍。李斌详细询问了企业的生产销售及用工情况,他表示民营企业是吴江经济发展的优势,吴江民企要敢于、善于走出去,共享“一带一路”建设的历史机遇,推进制造业改造升级。(管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