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名称:  密码:
信息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活动 > > 区政协港澳台侨(民族宗教)委首期《委员讲堂》开讲
区政协港澳台侨(民族宗教)委首期《委员讲堂》开讲
[ 来源:吴江政协│ 作者:本网报道│ 时间:2019/3/27 12:23:41 | 点击:15639]
 

近期,区政协港澳台侨(民族宗教)委主任杨华一行赴区台协举办第一期“委员讲堂”,面向我区台企、台胞宣传政策、加强引领,进一步优化界别委员履职平台,做好新时代对台工作,践行汪洋主席把提高工作质量摆在更加突出位置”的指示精神。区委党校、区委台办参加活动。

 

“委员讲堂”组织相关台企、民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和参加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宣讲国台办惠台“31条”、江苏省惠台“76条”和苏州市惠台“55条”等措施、意见,帮助台商了解、把握惠台政策,共享发展福利。

随后,杨华一行听取了台协青创园项目规划进展、建议诉求,及台湾医师关于我区台湾医疗诊所的情况汇报和发展建议,详细询问了台企引进台湾高端人才及台青就业、创业中的问题,并围绕调研课题展开交流探讨。

(金舒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