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名称:  密码:
信息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活动 > > 区政协社事委开展全区实施“全面二孩政策”情况调研活动
区政协社事委开展全区实施“全面二孩政策”情况调研活动
[ 来源:吴江政协│ 作者:本网报道│ 时间:2019/3/27 12:34:25 | 点击:15508]
 

3月20日,区政协社事委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开展全区实施“全面二孩政策”情况调研活动。区政协副主席王玉英出席活动。

 

调研组实地参观了爱德幼儿园早教中心示范点,听取了区卫健委关于全区实施“全面二孩政策”情况通报,并与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探讨,同时,还听取了区育儿指导中心关于0-3岁科学育儿工作汇报。

王玉英指出,目前二孩生育意愿不高的问题,不仅仅是一个政策性问题,更是一个经济社会方面的问题,希望政协委员们能够积极参与幼儿养育方面的调查研究,多发声建言,为政府顶层设计提出合理化建议。王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