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名称:  密码:
信息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本会要闻 > > 区政协主席会议学习传达全国政协全会精神
区政协主席会议学习传达全国政协全会精神
[ 来源:吴江政协│ 作者:本网报道│ 时间:2019/3/27 12:40:42 | 点击:12978]
 

3月25日下午,区政协召开十五届三十主席(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区政协主席、副主席、党组成员及副主任以上干部出(列)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文化艺术界、社会科学界联组委员时的讲话精神,全国政协主席汪洋所作的常委会工作报告及闭幕会讲话精神。随后,全体与会人员结合本职工作,依次交流学习全国政协全会精神心得体会。

区政协主席李斌对大家的学习思考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深入的学习交流,可以使工作方向更明确,推动工作取得更好成效。李斌强调,学习全国政协全会精神要重点把握与基层政协有关的六个方面。一是学习新思想;二是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三是建言资政、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四是强调政协组织的政治责任;五是把握政协新方位、新使命;六是加强政协履职的中心环节。

会议还协商讨论了2018年度全区政协委员履职考核结果运用方案、区政协委员分组结对联系制度、区政协十五届十七次常委会议建议议程及有关人事事项。(管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