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名称:  密码:
信息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活动 > > 区政协社事委开展“职业教育”调研活动
区政协社事委开展“职业教育”调研活动
[ 来源:吴江政协│ 作者:本网报道│ 时间:2019/3/29 14:06:39 | 点击:15898]
 

3月27日,区政协社事委组织区有关单位、学校和企业开展“职业教育”调研活动。区政协副主席王玉英参加活动。

 

调研组先后实地了解了亨通光电、中达电子、易升电梯部件等企业学院运行情况,听取了区发改委、人社局、工信局、财政局及相关企业学院情况通报,并就目前全区职业教育发展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以及提升的措施建议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王玉英指出,推进吴江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需要高素质的技能人才。希望政府部门、学校、企业,都要在如何更好的培养、留住高素质技能人才上下功夫、出实招,为吴江产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调研组还考察了汾湖职业高中,了解学校教育资源状况。

(王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