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名称:  密码:
信息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活动 > > 区政协经科农委赴浙江学习考察
区政协经科农委赴浙江学习考察
[ 来源:吴江政协│ 作者:本网报道│ 时间:2019/4/12 13:09:12 | 点击:17436]
 

4月9日至11日,区政协副主席屠福其带队区政协经科农委围绕“优化人才发展环境、打造区域人才高地,推进纺织产业不断提升发展,促进民营经济持续创新升级”等主题赴浙江嘉兴平湖、绍兴柯桥、宁波鄞州学习考察。

 

近年来,浙江对人才工作高度重视,在引进高端人才、优化人才服务等方面出台一系列政策建立“高层次人才服务中心”,聘请驻厂专员、人才创业导师,设立优质科创园、产业园,开展“金匠”“银匠”评选,推进“一镇一品、一镇一千人、一镇一校”建设,推出“高层次人才精英卡”等创新举措。考察中,委员们高度关注人才新政和政府服务,与人才部门进行深入探讨。

屠福其指出,人才工作在推动民营企业创新升级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要善于总结考察中掌握的经验做法,认真思考,立足实际,为助推吴江民营企业创新发展提出好的意见建议,为推动吴江高质量发展献出政协智慧和力量。(胡小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