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名称:  密码:
信息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本会要闻 > > 区政协主席会议听取交通运输工作情况通报
区政协主席会议听取交通运输工作情况通报
[ 来源:吴江政协│ 作者:本网报道│ 时间:2019/4/26 15:15:36 | 点击:13403]
 

4月24日,区政协召开十五届三十一次主席(扩大)会议。区政协副主席屠福其主持会议,副主席沈向东、肖仲伟、王玉英,秘书长钟永林,党组成员王海鹰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视察了苏同黎公路快速化改造工程先导段(同里北联农业产业园连接线段)在随后的座谈中,区交通运输局局长孙雪龙通报了我区交通运输工作情况。

 

屠福其充分肯定区交通运输工作所获成绩。他表示,交通运输是一个先导的基础性产业,在谋划过程中要尽可能考虑新的因素,密切与相关部门的交流沟通;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的规划,要紧扣长三角一体化的大背景,准确把握区域功能定位,强化学习考察,考虑未来可能成为主流的公共交通方式,形成长远布局。针对目前面临的土地和资金问题,要抓住长三角一体化的历史机遇,合理优化相关手续,推进多元化投资。区政协也将充分发挥协商优势,一如既往地支持我区交通运输工作。

会议还协商了区政协优秀提案评选方案及5月份主要工作安排。(金舒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