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名称:  密码:
信息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活动 > > 区政协社事委开展区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工作视察活动
区政协社事委开展区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工作视察活动
[ 来源:吴江政协│ 作者:本网报道│ 时间:2019/4/26 15:18:08 | 点击:19718]
 

4月24日,区政协社事委组织相关委员,开展区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工作视察活动。区政协副主席王玉英,区政协社事委主任王恒、副主任王昕等参加活动。

 

视察组先后实地视察了麦果优品丽都花园店、东太湖实验小学食堂、永辉超市吾悦店、吾悦广场餐饮单位,以及区市场监督管理“智慧监控中心”,听取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全区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工作的情况通报,并就监管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举措进行了交流讨论

王玉英对我区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希望各位政协委员能进一步拓展思路,群策群力,充分发挥建言资政职能,为保障全区人民食品消费安全,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王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