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名称:  密码:
信息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本会要闻 > > 区政协赴青浦、嘉善学习考察长三角一体化融入发展
区政协赴青浦、嘉善学习考察长三角一体化融入发展
[ 来源:吴江政协│ 作者:本网报道│ 时间:2019/4/28 17:09:37 | 点击:13551]
 

4月26日,区政协主席李斌区政协“长三角一体化融入发展”协商议政课题组赴青浦、嘉善学习考察。

 

课题组听取青浦嘉善两地发改、规划、交通、工信等部门关于推进“长三角一体化”的构想和做法并深入探讨了示范区运行管理机制、行政壁垒破除、营商环境优化、民生事业共建共享等问题

 

李斌指出,“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建设要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五大发展理念”,突破固有思维制约,站在更高、更远、更深的角度合理定位区位功能;要认真主动研究具体政策和运行机制,待国家“顶层框架意见”出台后及时对接,齐心协力,加快落实,各自承担职责,为建设好示范区共同努力。(胡小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