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名称:  密码:
信息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活动 > > 区政协城乡委组织委员赴汾湖开展长三角一体化视察调研
区政协城乡委组织委员赴汾湖开展长三角一体化视察调研
[ 来源:吴江政协│ 作者:本网报道│ 时间:2019/4/9 16:22:45 | 点击:18720]
 

4月9日午,区政协城乡委组织部分委员赴汾湖开展长三角一体化视察调研。区政协副主席肖仲伟参加活动。

 

会上,区政协委员、汾湖建设局副局长吴月芳重点汇报了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背景目标、愿景,抢抓一体化合作多赢机遇以及当前已对接的事项等方面情况。汾湖建设局局长姚俊具体汇报了汾湖的努力方向和工作举措。与会委员结合本职工作,就如何抢抓长三角一体化新一轮发展机遇加强区域联动对接和沟通协调推动合作共赢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座谈结束后,与会人员视察了黎里集散中心,了解汾湖至青浦、嘉善的公交线路情况。王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