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名称:  密码:
信息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本会要闻 > > 区政协召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联席会议
区政协召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联席会议
[ 来源:吴江政协│ 作者:本网报道│ 时间:2019/5/16 16:42:05 | 点击:17906]
 

5月14日,区政协召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联席会议。本次会议围绕“同行七十年,画好同心圆”主题展开,区政协主席李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围绕主题,分别从不同角度畅谈感想,并对区政协工作提出中肯意见和建议。大家表示,将始终坚持和维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忘多党合作初心,自觉提升政治站位,加强调查研究,认真履职尽责,为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李斌对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一直以来大力支持政协工作表示感谢。他说,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各民主党派团体要积极践行习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一是继续加强思想建设。通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筑牢共同思想基础,坚持共同理想信念;二是继续加强政治建设。坚定拥护党的领导,强化“四个意识”,自觉维护核心;三是在建言资政中凝聚共识。在协商交流过程中坚守底线,求同存异;四是实现广泛团结。积极探索党派间的横向合作。李斌希望各民主党派团体要关注民生诉求,积极反映社情民意。要深入调查研究,撰写高质量政协提案,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吴江贡献力量。

区政协副主席屠福其、肖仲伟、王玉英,秘书长钟永林,党组成员王海鹰参加会议。(金舒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