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名称:  密码:
信息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本会要闻 > > 区政协举办2019年区政协委员综合素养提升培训班
区政协举办2019年区政协委员综合素养提升培训班
[ 来源:吴江政协│ 作者:本网报道│ 时间:2019/5/30 9:57:32 | 点击:17832]
 

5月20日至24日,区政协举办2019年(第一期)区政协委员综合素养提升培训班。

 

区政协主席李斌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学员遵守纪律,认真学习,感悟思考。一是站稳政治立场,自觉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在建言资政中统一思想和认识,凝聚共识,广泛交流,努力提升提案质量和履职能力。三是多做深入调研,总结提炼出一批高质量的社情民意,积极为民发声。四是加强政协委员、民主党派、社会团体间的广泛联络,强化合作。

本次培训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提案撰写专题辅导等。(王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