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名称:  密码:
信息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本会要闻 > > 区政协召开十五届三十二次主席(扩大)会议
区政协召开十五届三十二次主席(扩大)会议
[ 来源:吴江政协│ 作者:本网报道│ 时间:2019/6/14 16:45:17 | 点击:17076]
 

612日,区政协召开十五届三十次主席(扩大)会议。区政协主席李斌主持会议,副主席屠福其、沈向东、肖仲伟,秘书长钟永林,党组成员王海鹰出席会议。

 

会议视察了震泽镇“靓河工程”和七都镇环良港河道整治工程,并听取区水务局关于全区河道整治工作的情况通报。


李斌充分肯定我区河道整治工作所获成绩。他表示,水环境治理是党委政府高度关注、政协委员和人民群众密切关心的民生工程。水环境治理工作是重要的政治责任,是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也是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的关键。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注重把握以下几个方面:一是要统筹推进,形成合力,系统思考面上的重要节点和问题,把握节奏,扎实推进;二是要把控源头,注重治本,杜绝反弹;三是要尽可能做出精品,提升工作精细度;四是要做好长效管理。

会议还协商了区政协近期重点工作。(金舒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