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名称:  密码:
信息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活动 > > 区政协城乡委开展全区老旧小区改造民主监督
区政协城乡委开展全区老旧小区改造民主监督
[ 来源:吴江政协│ 作者:本网报道│ 时间:2019/6/19 9:46:11 | 点击:35601]
 

6月17日,由区政协副主席肖仲伟带队,区政协城乡委对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和环境整治情况开展民主监督。

 

肖仲伟一行先赴姑苏区考察老旧小区改造的先进经验和做法,随后来到松陵街道水乡花园、鲈乡二村,实地察看了小区改造后环境设施改造提升和卫生整治情况,并征求项目负责人以及周边居民对改造工作的意见建议。

在听取住建等有关部门工作情况通报后,参加活动的政协委员围绕统筹老旧小区改造规划、政府资金投入、整治后长效管理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肖仲伟指出,“老旧小区改造”是区委区政府实事工程,各部门要统筹协调、做好宣传,引导广大群众积极支持、配合、参与改造提升工作;要坚持精准规划,认真学习兄弟县市先进经验,高质量完成设计方案,全面提升通行、环卫、绿化等基础设施建设和公共服务水平;要严格落实责任,按照工程的时间节点狠抓落实,确保改造提升工作顺利推进,让老百姓真真切切享受到高质量发展成果。(王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