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名称:  密码:
信息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本会要闻 > > 区政协召开十五届三十四次主席(扩大)会议
区政协召开十五届三十四次主席(扩大)会议
[ 来源:吴江政协│ 作者:本网报道│ 时间:2019/8/1 15:08:19 | 点击:19816]
 

731日,区政协召开十五届三十次主席(扩大)会议。区政协主席李斌,副主席屠福其、沈向东、肖仲伟王玉英,秘书长钟永林出席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视察了山之谷餐饮、吾悦广场餐饮社会共治示范点以及区市场监管局智慧控制中心

座谈期间,市场监管局局长杨志荣从实施标准战略、推进质量强区、加快品牌提升、维护市场秩序、保护群众权益、确保“三大安全”以及完善队伍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区市场监管局主要工作情况

 

李斌充分肯定了区市场监管局的工作成效。他表示,市场监管工作涉及面广,专业性强,关系老百姓切身利益,责任重大。在下一步工作中,一是要更好服务市场主体。发挥政府作用,引导企业在品牌建设、运作方式、科技创新等方面进一步整合提升,推动优秀企业向国家标准、国际标准迈进,发挥好带动作用。二是要守住安全底线。全面加强食品药品、特种设备、重点产品安全监管,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三是要加强维权保障。强化商标、专利、消费等重点领域维权,全面推进规范执法、常态化执法,促进维权惠民。四是要提高监管水平。在提高监管频率的同时,更多采用现代化技术手段,同时要把握好法和情的尺度问题。

会议还对政协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协商了优秀提案名单、有关人事事项及近期重点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