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名称:  密码:
信息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本会要闻 > > 区政协主席李斌率队赴盛泽督查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区政协主席李斌率队赴盛泽督查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 来源:吴江政协│ 作者:本网报道│ 时间:2020/3/11 16:40:59 | 点击:24437]
 

3月10日下午,区政协主席李斌率区政协办公室、区交通运输局、区安全生产工作大督查第4工作组相关负责人以及安全生产领域专家,赴盛泽镇督查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区委常委、盛泽镇党委书记王益冰参加督查督导。

 

在座谈会上,李斌听取了盛泽镇安全生产工作汇报。2020年,盛泽镇将以苏州全市大幅度“两升两降”为目标,全方位推进重点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大力度做好三级重点督办项目的整改摘牌工作;结合疫情防控,确保安全生产全年工作起好步,推动安全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

根据《盛泽镇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盛泽镇将按照条块结合、联动推进的原则,扎实开展覆盖全镇所有重点行业领域和所有生产经营单位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具体包括危化行业、冶金工贸、医疗卫生、道路交通等20个重点行业领域。

李斌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进一步强化安全风险管控,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要按照行业领域安全生产风险程度进行倒排,夯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最大程度压降安全生产亡人事故。


 

会后,李斌一行还实地督查督导了欧尚超市盛泽店、江苏博雅达纺织有限公司和吴江市祥诚金属带箔有限公司。随行的安全生产领域专家,详细检查了上述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对存在的安全隐患现场提出整改建议。

(区融媒记者 陈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