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名称:  密码:
信息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本会要闻 > > 区政协召开十五届二十六次常委会议
区政协召开十五届二十六次常委会议
[ 来源:吴江政协│ 作者:本网报道│ 时间:2020/3/27 17:42:23 | 点击:27399]
 

3月26日下午,区政协召开十五届二十六次常委会议。区政协主席李斌,副主席屠福其、沈向东、肖仲伟、王玉英,秘书长钟永林,党组成员王海鹰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蓝绍敏在吴江调研讲话精神和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王庆华在全区2019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总结暨作风建设大会、吴江开放再出发暨经济工作表彰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区委办公室印发的《关于深化“三位一体”工作载体建设,推动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效衔接的实施意见》进行了解读。沈志勇、沈利东、王恒、徐炳华4名委员结合本职工作,围绕一岗双责,分别从不同角度作了交流发言。

 

李斌在讲话中提出三个方面的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加强作风建设。全区政协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区委的部署要求,切实加强作风建设,紧跟“火红年代”的发展节奏,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优良的工作作风,积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二是要坚定必胜信心。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国内外形势,要坚定必胜信心,增强委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深入走访、摸排企业和基层的真实情况,及时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助推各项惠企惠民政策落地落实。三是要当好参谋助手。要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紧扣一体化示范区建设主题,坚持以深入细致的调查研究为基础,以提高工作质量为导向,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多提精准精确、有操作性的意见建议,积极助力产业层次优化、城市品位提升和民生事业改善,力求多出履职精品。

会议还协商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