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名称:  密码:
信息搜索:
您的位置:首页 > >本会要闻 > > 区政协召开十五届四十二次主席(扩大)会议
区政协召开十五届四十二次主席(扩大)会议
[ 来源:吴江政协│ 作者:本网报道│ 时间:2020/4/26 9:39:15 | 点击:27403]
 


4月23日下午,区政协召开十五届四十二次主席(扩大)会议。区政协主席李斌主持会议,副主席屠福其、沈向东、肖仲伟、王玉英,秘书长钟永林,党组成员王海鹰出席会议。在吴江的苏州市政协委员应邀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实地视察了京杭古运河平望老街段和长漾里两个文旅项目点建设情况,听取了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局长石荣关于全区文体旅事业发展的情况通报,并围绕“大运河文化带建设”“文化产业发展”“文旅融合”等方面展开协商讨论。

 

李斌在讲话中提出三个方面的感想和建议,一是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将大运河文化带建设作为吴江文化旅游建设工作的一面旗帜,根据区位特点,在吴文化、越文化、海派文化的内涵把握以及融合、交流、贯通上下功夫,并体现在具体的项目、产业、业态上面。二是要深入挖掘利用地方特色文化元素,有计划地逐年稳步推进一些有显示度的重点项目,把吴江悠久的历史文化进一步传承、发展好。三是要在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方面,开发内涵更丰富、品质更高的文化产品,打造叫得响的文旅品牌,形成与吴江经济发展相匹配的文旅工作特色,提升文化品位。

 

会议还开展了“弘扬‘三大法宝’,再创火红年代”专题学习,听取了2019年度全区政协委员履职考核情况汇报,协商了5月份重点工作。

 
相关新闻